close

從下北澤移動到吉祥寺
想說來井之頭賞個花
但其實只有櫻花兩三隻哈哈

02.jpg

不過看別人悠閒划船也很不錯

01.jpg  

今天雖然陽光普照但其實冷到個爆炸!

12.jpg

之前就看過有人介紹西荻窪這個神祕小地方
就在吉祥寺隔壁一站
決定來這晃晃
這是西荻窪的地標商店街裡的粉紅飛天大象哈哈!
一下車還以為我來錯,我整個像是一個誤闖住宅區的路人

03.jpg

四周一整個安靜到爆炸XD 完全沒有觀光客

08.jpg

西荻窪主打的是古董跟二手書
西荻北的なずな屋
雖然二手書的價格都很親民 但裡面其實我比較看得懂只有樂譜哈哈

04.jpg

書店對面就是我來西荻窪的重點之一-栗子舍(どんぐり舎)!
請原諒天氣太冷我手實在有夠抖XD 沒有把它門口拍好

05.jpg

外頭看似不起眼

但一進去簡直就像來到森林中神祕小屋
在網路上查原來它已經開業三十幾年
以前是一家爵士咖啡店
裡頭座位不多 偏低矮的天花板加上木造屋好溫馨
隨性粗獷的menu牆

07.jpg

起士蛋糕午茶set意外好吃!很精緻的口感
在這裡慢慢配著雜誌度過悠閒的午後

06.jpg   

趁別人離開趕緊照一下我覺得這邊最有特色的位子!
是不是根本就是超像來到哪個童話故事的主人翁家作客

13.jpg

隨著漸漸暗下的天色

只好依依不捨離開溫暖又舒服的栗子舍QQ
前往西荻窪有名的貝果小店-Pomme de terre

09.jpg  

可惜因為快打烊了 
只剩下兩種口味 決定買一個櫻花口味外帶當早餐
不過隔天一早吃起來的口感沒有想像中驚艷

10.jpg

其實西荻窪這邊真的是個很溫馨的小地方
只是冬天來真的太冷啦!因為這邊人煙稀少空曠讓人感覺更冷
完全只想躲到店裡XD 希望有機會春/秋天可以再來造訪

SOFA 印象中好像是家土耳其雜貨店

11.jpg

晚餐又跑回吉祥寺解決
平價好吃的天丼

14.jpg

因為太冷了只好躲到吉祥寺LOFT大逛
發現這邊好像比澀谷的貼紙多耶! 

買了Mind wave的小動物+歐吉桑

15.jpg

早上在東洋百貨店的格子創意市集買的明信片

16.jpg

Mildliner超粉嫩色系螢光筆

 

17.jpg

uniball Signo UMN155-38 好寫爆炸!

日本特殊的雙色搭配款 台灣都是進單色的(誠品有賣)
握起來弧度超完美 手帳書寫推薦!

18.jpg

下北澤b-label買的貼紙

19.jpg

前兩天Paper Message的戰利品 超美明信片

 

20.jpg       

不知為何一時受到外型誘惑手滑而買的VISEE粉餅(OC405)
不過很特別它有雙色設計 深色可以用來修飾臉的下緣 小臉術就靠這塊啦
台灣好像比較少人使用這牌粉餅 大部分都是買眼影比較多
目前用半年多覺得還OK 價錢印象中日幣1800左右
不過粉的顆粒比較大 得用粉撲上會比較好
我用刷子都很像沙塵暴來襲

2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anna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