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炎熱的十一月天,前往目前還在試營運中的折田菓舖嚐鮮
大約13:50到現場時,千層水果已經賣完了,如果特地為了此道甜點前來的朋友千萬要預約
店內的座位大概有快20個,店內裝潢走簡單清爽的路線,黑窗框透明玻璃的採光不錯

店內一人低消一杯飲品,熱飲有煎茶/焙茶/玄米茶/伯爵紅茶可以選擇,冷飲則可選擇蘋果汁
但這邊可能是在試營運的關係,覺得飲料沒有menu標價感覺不是太好,
之前看網路上去過的心得文,都是寫甜點+飲料=300元。
不過結帳的金額卻不是600元...,令人搞不太清楚他的消費方式
希望未來店家正式營運的時候能夠告知飲品正確的金額,因為結帳時只告知總價,令人有點錯愕
(但也是我自己沒求證網路上部落客的文章,是我不對哈哈)

才開店快一小時,現場所剩蛋糕竟然也不多了,點了兩種,

抹茶起士蛋糕:口感不錯,中間有夾一層柚子皮,算是比較特別的作法,
這裏起士蛋糕吃起來會令人想到letao的起士味道
濃厚卻又沒負擔的感覺,吃到口中就會慢慢在舌尖融化的好滋味

IMG_7166.jpg

提拉米蘇戚風蛋糕:原本很不想吃戚風蛋糕,但因為店裡也沒剩別種蛋糕,只好點了一個XD
因為個人覺得戚風蛋糕就是一種史上最平凡的蛋糕,不容易失敗但也不容易讓人有印象
沒想到讓人驚艷,算是我這幾年中難得吃到好吃的戚風蛋糕,切開後中間有卡士達鮮奶油,搭配起來不甜膩
唯一缺點就是提拉米蘇的味道沒有很濃
所以...這是一款好吃,會一口接一口,但特色沒那麼突出的蛋糕

IMG_7168.jpg

總結一下:

1. 蛋糕好吃,但單價稍高
(這點我要為網路上其它評價平反一下,因為有看到評論說只有某幾種蛋糕好吃,但我覺得我點的這兩種表現都不錯呢!)
2. 茶品種類選擇很少,沒標價,不難喝但也沒什麼特色,熱飲可回沖
3. 隔音做得不好,雖然明明座位不多,但整家店就是有鬧哄哄的感覺
4. 蛋糕種類很快就沒了,建議先電話預約心儀的口味

 

折田菓舖

地址:台北市仁愛路大安區三段123巷6號1樓
電話:(02)2721-6350

從忠孝復興捷運站Exit.2走路到店,大概5min

arrow
arrow

    iwanna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